沖繩名店 88牛排 STEAKHOUSE88

沖繩名店 88牛排 STEAKHOUSE88,是非常著名的排隊美食餐廳, 尤其是國際通店, 都是需要預約才能夠吃得到美食, 沖繩自二次世界大戰後, 由於都美軍長期駐守, 因此發展出來的美式牛排再加上沖繩自有文化, 因此牛排口味跟美國也不太相同, 絕對值得一試, 我們使用的是 200克的套餐, 份量絕對足夠. (牛排200克, 湯品, 沙拉 麵包或米飯2選1)

APPETIZERS

到沖繩的牛排屋果然還是要選88! 這裡固定提供二十種以上的菜單!除了道地的美式(令人滿意的大份量)牛排之外,頂級石垣牛、厳選和牛和琉球本地黑豬「Agu」都一應俱全。 能品嚐到丁骨兩側之菲力和沙朗兩種牛肉的夢幻牛排。88集團是沖繩最快提供的餐廳! 堪稱沖繩靈魂食物的「A套餐」、基本必備的「沖繩式墨西哥肉醬飯」、老牌經典的嫩腰牛排、配上沖繩鄉土料理等…… 無論男女老幼,一定能找到大家「好想吃」的那一道菜。 「牛排屋88」創始於1955年。 牛排屋88的根源可以追溯到沖繩回歸日本前的美國統治時代。 當時營業的是一家擁有A-sign的餐飲店,名叫「CLUB88」。 牛排屋88的名稱也是從這家「CLUB88」承繼而來的。 “A-sign”是一種美軍發行的營業許可證,意思是「美國人可進入」,是對於衛生方面等具有高品質之店舖的認可證。 從1978年改名為「牛排屋88」之後已經過了40年。現在依然受到大家不變的支持與愛護。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