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護索年酒店 HOTEL RESONEX NAGO

適用教堂: 艾妮絲教堂
位於沖繩縣北部名護市,全客房都設有海景前台與陽台的海濱飯店。 飯店為本館與東館兩個建築物相鄰,面對東海、立於海灘之上。在飯店附近有「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名護鳳梨園」、「今歸仁城跡」、「古宇利島」、「ORION啤酒工廠」等許多高人氣景點,觀迎當成您北部觀光的據點。坐電梯至地下一樓即到達私人海灘。從4月至9月,可盡情體驗各種水上活動。於別館2樓更備有健身房,壁球場,附桑拿房的景觀浴池,遊玩之餘不彷鬆弛身心疲憊。

客房設備・盥洗用品

東館海景樓層

所有的房間皆為讓您能舒適入住的「禁菸房」。 浴室的部分,浴缸與淋浴間各自獨立,讓您享受彷彿在自家盥洗的餘裕舒適。部的客房皆放置了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提供您兼具居住性與機能性的空間。

本館海景樓層

全部都有海景陽台的客房,從陽台上可以直接看到祖母綠的海景外,天氣好的時候更能觀賞夕陽景緻。

本館和洋式房間

於雙人房裡設置了4,5~6張塌塌米的房型在海濱飯店裡十分少見。最多可以讓5位貴賓入住,因此適合家族旅遊以及團體旅客。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