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查海灣別墅飯店 (Kanucha Bay Hotel & Villas)

適用教堂: 藍色海洋教堂
被山原的的大自然所包圍的飯店領地內,設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海灘、休閒活動或放鬆療養等各項設施。 此外客房的房型依據各種情景,備有19種類型的房型,請您依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房型,悠閒地度假。 共有 304 間精心設有電冰箱以及平面電視的獨特家具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客房設有專用陽台。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保持連線,並且備有數位頻道節目娛樂您。浴室設有免費盥洗用品以及坐浴桶。 住宿精心提供大廳免費報紙、乾洗/洗衣服務以及24 小時櫃台服務。此間度假村的活動設備包括會議場地以及會議室。房客可乘坐付費機場來回接駁車 (24 小時)。此外,飯店內也有免費自助停車。

客房設備・盥洗用品

標準雙床房

51平方公尺寬敞的雙床房,舒適自在的隔間是最大的特色。從陽台可以看到遼闊的樂園景觀,為您獻上至福的時光。

蘭花房

這裡是海風吹拂的場所。按摩浴池能讓您悠閒地消除日常的疲憊。 請您眺望著美麗的海洋,盡情享受悠閒流逝的時光。

木蘭房

能夠遠望高爾夫球場和太平洋的奢華空間,請在客房裡度過奢侈的時光。準備了有著舒適設備,可和寵物一起住宿的客房。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