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波岬大和皇家酒店沖繩 (Royal Hotel Okinawa Zanpamisaki)

適用教堂: 艾葵雅教堂

在做為甘蔗、紅芋產地而知名的讀谷村的大自然所包圍的飯店。眼前即是奧藍的海!海上休閒娛樂外,也有迷你高爾夫、網球場等,可以充分玩樂享受。有大浴場,因此也受到家族旅行的客人喜愛的飯店,餐廳的部分,日‧西‧中‧BBQ等十分充足,也可以觀賞落日景緻。飯店周圍有琉球村、MURASAKIMURA、Gala藍色的海等觀光設施。


共有465 間精心設有電冰箱的冷氣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房內備有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保持連線。客房專用浴室搭配淋浴/浴缸二合一,精心提供全浸式浴缸以及免費盥洗用品。貼心提供電話,並且設有保險箱以及遮光布/窗簾。

住宿精心提供大廳免費報紙、乾洗/洗衣服務以及24 小時櫃台服務。飯店內附設自助停車 (付費)。

季節性游泳池於 4 月至 10 月開放。
游泳池的開放時間為 09:00 至 18:00。

客房設備・盥洗用品

西式標準房

35平方公尺的寬敞西式房間,沖繩璀璨的陽光流洩,開放感洋溢的空間。基本床型為加寬雙人床,因此可以悠哉的放鬆。熱帶色調的內裝讓南國風情更加洋溢。

高級客房

統一的時尚色調,以東洋風格為主題,讓享受更上一層的高級雙床房。讓人聯想到東南亞渡假區,要不要享受一段豪華的住宿時光?

和式房

統一的時尚色調,以東洋風格為主題,讓享受更上一層的高級雙床房。讓人聯想到東南亞渡假區,要不要享受一段豪華的住宿時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