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海景公園酒店

適用教堂: 美之教堂, 天使教堂

歡迎光臨利山海洋公園飯店谷茶灣

位於沖繩海岸國定公園內的豪華位置,是擁有白濱800m的天然海灘。我們提供各種客房,從海景套房到標準間。此外,還舉辦日式、西式、中式、BBQ等眾多餐廳和酒吧,以及一年四季全家都能享受的活動。步行0分鐘即可到達翠綠色的大海,染上天空色彩的沖繩落日海風,溫柔的海浪聲歡迎您的光臨。

自古以來,這裡就被稱為潭茶,村民們在山谷裡品茶跳舞。我們祈禱所有在這裡度過時光的人都將通過治愈這片海洋的許多煩惱和身心疲勞而充滿愛和喜悅。

客房設備・盥洗用品

標準房(綠景,海景)

寬敞的標準間,您可以在這裡度過輕鬆的時光。1 間客房可容納 3 人使用一張堆疊床。
面積:30平方公尺

豪華房(綠景,海景)

在我們比標準間更寬敞的豪華客房享受優雅的酒店住宿。一間可容納 3 至 4 人的房間可容納 1 或 2 張疊床。
面積:40平方公尺

日式套房(海景)

以日式為主題的日式套房是一間散發著日本榻榻米香味的日式房間。除了總共 14 張榻榻米,您還可以在充滿日本風味的沙發的房間裡放鬆身心。當您打開推拉門時,您可以欣賞到大海的景色。
面積:90平方公尺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