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花創意料理 CHURA HANA

若說到足以代表沖繩的在地美食,那沖繩拉麵必然也要列入其中了。選用沖繩拉麵小麥粉製成的麺條,再搭配以鰹魚和豬大骨所熬成的高湯,最後加上三層肉和魚板、而套餐中必然還要加入一碗沖繩著名的雜飯(類似油飯), 還有花生豆腐, 及小菜, 一個拉麵套餐就此完整了、而美之花這家店可是極為有名的, 因為2012年阿湯哥就曾經在此點名要吃此套餐,並喔伊係的留下簽名.

APPETIZERS

Churahana Bettei距離Kyoda IC沿58號國道5分鐘路程,位於名護市Koki巴士站前。 沉穩的木結構內部有淡淡的木香,還有矮凳和色彩斑斕的座椅,可以治愈旅途的疲憊。 Churahana的沖繩蕎麥麵使用自製生麵條具有“鶴子”的神秘質地!有很多承諾,例如手工製作的魚糕和豐盛的魚片! 正宗的琉球料理是一件一件的製作,花費時間和精力來製作“善良”和“美味”。 擁有縣內48個代表品牌的泡盛酒造,晚上可以一邊泡盛一邊享用地道的琉球料理和創意琉球料理。 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