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國際通上藝術飯店 HOTEL ART STAY NAHA 在國際通鬧區正中心

「HOTEL ART STAY那霸」以「文化和藝術碰撞融合的飯店」為概念,3-10樓的80間客房的牆壁由泰國孤兒院’Ban Rom Sai’ 的孩子們繪製而成,每間客房壁畫各不相同。其餘9間客房在二樓,由國內外活躍的畫家的畫作所裝飾。房間內彩繪為您營造獨特的旅行體驗,快來入住體驗吧!
相信創新的力量,藝術,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結合形成了這座飯店。孩子們的畫作,國內外活躍的藝術家的作品,形成了這個特別的居住空間體驗。
與城市的喧囂完全不同,進入到飯店就像進入一個廣闊的新世界。我們熱情的歡迎您來到客房體驗獨特的空間,並在藝術作品的環繞下享有一覺好眠。
櫃台及大廳、休息室都充滿了藝術氣息。並且還設有兒童遊戲區,「入住飯店體驗快樂」是我們的理念,我們以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目標而努力著! 89 間精心設有電冰箱以及LED 液晶電視的獨特裝潢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房內提供免費有線和無線網路讓您隨時保持連線,並且提供數位電視節目等娛樂。客房專用浴室設有淋浴/浴缸二合一,並精心提供免費盥洗用品以及坐浴桶。貼心提供電話,並且設有書桌以及電熱水壺。
住宿精心提供免費有線上網、商務中心以及乾洗/洗衣服務。
根據「日本衛生及社會安全部 (MHLW)」之規定,所有國際旅客辦理入住手續 (入住旅店、飯店、汽車旅館等) 時必須告知其護照號碼與國籍。此外,住宿業者務必影印所有房客之護照,以做備份之用。 住宿現採取加強清潔和旅客安全等措施。
住宿使用消毒劑進行清潔;經常接觸的位置會以消毒用品清潔;床單和毛巾會以攝氏 60/華式 140 度以上的水溫清洗。
住宿提供口罩和手套等個人防護裝備。 採取社交距離相關措施;現場員工皆穿戴個人防護裝備;在員工和旅客會有互動的主要區域加裝安全防護隔板;定期測量員工體溫;可應要求測量旅客體溫;提供旅客手部清潔用品;提供無現金交易。
住宿有加強餐飲服務安全措施。 住宿在前一組旅客退房後,將等待至少 24 小時才會接待下一組旅客入住相同的房間。
住宿確認有遵守加強清潔清潔與消毒措施。
此住宿為性別友善 (LGBTQ+ 友善) 住宿,歡迎多元性別族群入住。
飯店網址
https://www.resorts.co.jp/artstaynaha

豐盛的早餐~這是本公司最推薦的原因之一

風格:Buffet自助餐
自助早餐|06:30~10:00(最後點餐時間 09:30)
豐富的早餐以自助餐方式提供美味而健康的料理、午餐精美料理。這場美食的盛宴,不僅滿足您挑剔的味蕾,在享受美食之外,一邊「飽覽」開放式廚房內,主廚們大展身手,料理著來自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撼動你的五感。
絕佳的地理位置:
・那覇機場開車約35分
・那覇機場單軌電車
「那覇機場站」(約15分)→「美榮橋站」站南改札口徒歩約5分
走到驚安殿堂~1分鐘路程(100公尺內)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從飯店步行4分鐘。
距最近的美榮橋駅: 400公尺
穿過國際通路的Mutsumi橋十字路口的市場的主要拱門、走大約200m、 右手邊即是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在這裡可以買到各種新鮮蔬菜海鮮,還有沖繩特產豬腳等特色食材。 2樓有食堂可以享用剛剛購入的料理所製成的新鮮美味料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