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古宇利海洋塔

沖繩古宇利海洋塔 Kouri Ocean Tower

能眺望美麗天空與湛藍海洋的展望塔。
海拔高度82m的白色展望塔,是能一望古宇利大橋的絕佳位置。1樓有展示著古宇利島歷史的古宇利島資料館,2樓、3樓是室內展望樓層,屋頂則有甲板露台,能夠看到美麗的大環景。到塔上都是有著茂盛亞熱帶植物的庭園,可靠著高爾夫球車移動。請感受流動的景色及海風,並一面享受攝影的樂趣。

SHELL MUSEUM 能夠學習貝類魅力的博物館。

收藏有從全世界收集1萬個以上貝類的博物館。館內展示有心型及多彩的貝類等,能夠了解貝類魅力。另外也有貝殼商店,能讓您購買以貝殼做成的飾品及食器、能成為兩人紀念的對戒、送給朋友的雜貨、溫和照亮您房間的貝殼燈、稀少的紅珊瑚等。

一面觀賞美麗海洋並享受奢華午餐。

在古宇利海洋塔,有使用講究麵皮及沖繩食材,以500℃的專用燒釜烤出道地拿坡里披薩,與使用南國水果的甜點及飲品等而受到好評的「海洋咖啡」,以及可以享用大量使用沖繩食材午餐的主餐廳「Restaurant Island Blue」這2間餐廳。請悠閒地眺望澄清鈷藍海洋,一面度過午餐或咖啡時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