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村,玉泉洞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村,玉泉洞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這個超大型的主題公園內有著豐富多元、包羅萬象的設施等著大家去體驗。園區內最值得一看的焦點當屬其中的天然紀念物・大鐘乳洞「玉泉洞」,其為日本規模數一數二的鐘乳洞,氣氛神秘、氣勢磅礡,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除了玉泉洞之外,大家也可以散步於琉球美麗的紅瓦古民家聚落當中,一一體驗古琉球王朝的文化及工藝品製作,亦可欣賞雄壯的EISA太鼓舞,甚至還有毒蛇博物館以及毒蛇大戰貓鼬的表演秀,讓您盡情體驗道地且獨特的琉球風貌、感受沖繩之美。
玉泉洞~鐘乳石美景
玉泉洞是從珊瑚礁誕生的鐘乳洞,歷經30萬年歲月所形成的自然雕刻博物館。玉泉洞全長5千公尺,是日本第二長的鐘乳洞,裡頭的鐘乳石、石筍、石柱數量多達一百萬根以上,更是傲視日本全國。 玉泉洞目前開放參觀的區域約為890公尺,開放區域設有步道設施相當完善,不過須深入地底並行走階梯,步道亦較濕滑,孩童與年長者須特別小心,行動不便者亦不適宜進入,而且大家別看這短短不到1公里的路程,整個走完約需30分鐘的時間,而且中途是沒有出入口的哦,加上內部略為昏暗潮濕又十分安靜,編輯是覺得略略有些壓迫感,但沿途所見景象令人嘆為觀止,讓人忍不住想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不同區域的鐘乳石風貌各有不同,有的壯觀、有的奇巧,園區很用心的還幫各個鐘乳石場景命名,大家可以好好的仔細玩味一番。
琉球古民家(商店)
逛完玉泉洞,從玉泉洞出口出來,就可以接到王國村的範圍,一開始會先經過一個熱帶水果園,裏頭栽植了大約100種450棵的熱帶果樹,像是芒果、木瓜、鳳梨等等,大家可在不同的季節近距離觀看難得一見的花卉及果實,在果園旁的小吃店還有鳳梨等熱帶水果和椰子汁可供享用。 而走過熱帶水果園之後,就會進入王國村的「琉球古民家聚落」,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美麗紅瓦古民宅比鄰而居,讓人猶如走入首里的城下町一般,而在這些國家指定登錄有形文化財的古宅當中,大家可以進行各式傳統工藝的體驗,一棟棟古宅變身成為一間一間有趣的工房,包括了藍染工房、紅型工房、機織工房、製紙工房、玻璃工房等等,大家可以在裏頭參與沖繩獨特的體驗活動,完成的工藝作品還可以帶回家,成為您珍藏的獨特回憶。 包括了手工皮革體驗、手工機織杯墊體驗以及彩繪石灰沖繩風獅爺等都是十分受歡迎的體驗項目,另外,大家還可以穿上琉球的傳統服飾,留下您美麗的倩影哦。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