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喜瀨海灘宮殿酒店(Kanehide Kise Beach Palace)

適用教堂: 艾妮絲教堂
162 間精心設有電冰箱以及 LCD 液晶電視的冷氣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免費的有線和無線網路讓您隨時保持連線,並且有數位頻道節目等等娛樂。客房專用浴室設有獨立浴缸和淋浴設備,並精心提供免費盥洗用品以及坐浴桶。貼心提供電話,並且設有保險箱以及書桌。
住宿精心提供大廳免費報紙、乾洗/洗衣服務以及24 小時櫃台服務。房客可使用機場來回接駁車,費用另計。飯店內設有免費自助停車。
金秀喜瀨海灘皇宮飯店座落於名護,入住這裡,您就鄰近高爾夫球場,開車 15 分鐘即可抵達萬座海濱和Okinawakaigan Quasi-National Park。 此海灘飯店地點良好,從這裡開車 0.1 公里 (0.1 英哩) 可以到喜瀨海灘,開車 1.8 公里 (1.1 英哩) 則會抵達布聖納海中公園。

客房設備・盥洗用品

大廳

您可悠閒地在以珊瑚為主題的大廳中放鬆休息。 從此處所看到的海景也是最美的。

高級雙床房(房間數量有限)

從客房可以近距離觀看沙灘和浪濤,並且可以心情愉悅的傾聽溫和的海浪聲。 以白色為基調,清潔乾淨舒適明亮的空間。 最多可以配置4張床鋪,全家前來的客人及團體客人也可使用。
面積: 31平方公尺,最多容約:3大1小

豪華雙床客房

安靜舒適的現代客房,可以從高層眺望一望無際的海景,傾聽柔和的海浪聲。 最多可以配置4張床鋪,全家前來的客人及團體客人也可使用。
面積: 31.2平方公尺,最多容約:3大1小

聯絡我們